三、缪希雍 有一种朋友,可以生死相托

说我缪希雍四处云游,寻访高人,提高医术,他十年就回,一直在外面着,其实不是,他在江南一带云游的候,是经常回望母亲的,因江南就那的方,哪儿哪儿不远。

不我说了,十年缪希雍简直是太重了,由他人豪爽,谦虚,结果广阔处是他的课堂,每他新的知识,些内容那不是我在书本够的啊,些知识在他那勤思考的脑中酝酿、激,那就无法估量其分量了。

在缪希雍将近四十岁的候,他认己已经取了预的果,就准备结束游历的生活,就在候,他犯了一错误,错误让他遗憾终生。

情是的,缪希雍人博才,不他是习医些内容,实际他在领域有所建树,比,他精通水利(他清朝的徐灵胎估计特有共同语言),何兴修水利有些见解;他精通堪舆(就是现在说的风水),堪舆界有一本很有名的书叫《葬经翼》就是我的缪希雍写的;前面说了,他在酿酒方面有点绝活儿,总,位缪希雍侠是面手,总喜欢思考点问题,关一国计民生。

我现的医生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双雄联手目录+书签大展拳脚的时刻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