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缪希雍 大展拳脚的时刻到了

此的缪希雍,已经是验俱丰了,乡的人闻听他回此,就闻风前求诊。缪希雍凭着己硬的识,始展拳脚。

不,患者始请了,有位叫杨纯父的人,他的孩子病了,什症状呢?是身寒热不已。先是请其他的医生,些医生一,身寒热,甭问啊,是外感伤寒!

是,治疗外感病的药物始解表,结果毫无效果。

恰巧候,听说缪希雍回了,就赶快给请了。

缪希雍诊断了,说:“不是外感,是体内受了伤啊。”(此必内伤)

“啊?!”吃一惊,的一孩子,受什内伤啊?难,,现了怀叵测人?!

杨纯父同志很恼火,瞪眼睛,问奶妈仆人:“怎回,孩子受伤吗?”

一口咬定:有啊?(并不知所伤故)

的确是疑案,孩子己说不清楚,怎回儿呢?

转头,全着缪希雍,但是缪希雍是一口断定,孩子肯定受伤!

恰巧,就在,他背柴火的仆人正从外面进,听说此,突了什,说:“我曾经孩子爬院子的竹子,竹子梢断了,他从面跌坐,难是受的伤吗?”(囊见郎君攀竹梢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一种朋友,可以生死相托目录+书签神秘的东林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