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缪希雍 神秘的东林书院

各位知,在明朝万历三十二年(1604),在无锡的东林,形了一东林派。该年,顾宪、高攀龙等从朝廷被阉党排挤的人,重新修复了的一座宋代旧书院,邀请江南的者坛讲(估计果进行电视转播,就今央视的《百讲坛》有些类似),此兴探讨问与德文化的运动。江南一些富有正义、希望国力的子云集东林书院,声势浩,在讨论政治,抨击政府(是危险信号),希望政府够驱逐奸邪,广言路。

缪希雍在行医的程中,认识了东林党人,由己有一腔爱国热情,所很快,就他打了一片。

现在有很者嘴冷,讽刺古人,在他的嘴所有古代医生向的术中靠拢的行被是附庸风雅,缪希雍东林党人的往被暧昧说是了名声,我给澄清一。

一,缪希雍的爱国热情东林党人的思特一致,一聊就了哥儿,他认应该国做点什儿,果是不考虑爱国,单纯了名声位的话,那东林党人往远远有魏忠贤往有处。(有很的者,直接奔了魏忠贤了)

二,术精英的往是无非议的,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展拳脚的时刻到了目录+书签东林书院有个高攀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