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缪希雍 小妾的阴谋

接,该轮我的庄敛同倒霉了,他次的病,几乎了他的命。

原,有一,庄敛突始闹肚子,闹肚子非同凡响,严重什程度呢?严重无论什食物,一往咽,喉咙面就觉像针扎一的疼痛,满肚子绞痛,但是疼痛很特别,医案的原话记载是“满腹绞辣”,估计疼痛哪位不尝试,就觉“腹中有气先从左升,次即右升,氤氲遍腹”,此,就始迫不及待厕所了,了厕所,泻那真是“痛泻”啊,肛门觉像火烧的一。

刚回,肚子又是一阵闹腾,再次急奔厕所。

估计那候恨不住在厕所,就不了。

那泻的是什东西呢?全部是清水一的,有层白色的油脂,另外就是吃什泻什,有消化。

次史无前例的泻算是庄敛给折腾惨了,甚至在睡梦中泻,狼狈不堪。

哪,,一闹肚子人给折磨死啊!

是赶快请医生啊,帮医生说是停食,那说是受暑了,再说是受寒了,但是了所有的药物,全部有一点的效果。

就了近一月,再我的庄敛同,本挺胖的一人,现在瘦几乎了,乍一跟鬼似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认识了庄敛之目录+书签东林书院的凋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