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喻嘉言 老师之谜

实际喻嘉言是一位非常难写的医,历史留的有关记载本就不,恰恰就是些不的资料,相互间又充满了矛盾,我经常面着些信息陷入茫中,了给剥历史的真相,我必须反复寻找些资料背的内容,但是工极其艰巨。就是说,从现有的资料,喻嘉言的一生充满了谜团。

比,喻嘉言一直在考科举,在四十五岁的候才副榜贡生,在京城混了三年,就是在四十八岁的候回行医了,从资料,他从回行医不久就是一绝顶的高手了,那,的脑子一定现了一谜团:位兄弟别不是生的吧?怎横着蹦就是一名医了?有一胎换骨的程?他是什候始医的?是怎医的?

恰恰在候,历史资料我提供了一比较诡异的说法,说他“少遇异人授秘方,兼擅黄白术”,除此外,我目前有见任何其他记载。话翻译就是:他的候碰了一位神秘的高人,传授给他秘方,且有炼丹类的功夫。

是一武侠说式的传奇故,比是一孩子,在街走,碰一乞丐:“朋友,我有书你不?”

朋友一,是《神掌》,哇!是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令人失望的北京城目录+书签敢立军令状的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