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喻嘉言 天下有这么看病的医生吗

比,又有一位叫刘泰的兄弟病了,位才三十二岁,长白白胖胖的,很像富裕的资。

他是怎的病呢?原此人夏在汗的候,喜欢冲冷水澡,觉特爽,在风口那睡觉,,体质就降了,结果在秋的候被传染了疟疾,是请了医生,医生倒是的确有两子,在了三五次,药就疟疾给止住了(药截住),止是止住了,但位患者又现了新的症状,始感觉腹胀不了(胀满日增),半月,再位,已经是肚子胀老,部鼓鼓的,喘气特急,其中最的问题是,便全了。

命了,您,便被堵住了它受了吗?位刘泰兄弟此刻那是饮食不入,坐法儿坐,站法儿站,仰面躺着不行,趴着,病就了危急的关头。

怎办啊?是那句老话,请医生吧!

是就我的喻嘉言同志请了。

喻嘉言患者一,已经有一医生在那,人正在诊病呢,且人那医生特重视。

那位医生是怎判断的呢?他问:“便不通,服泻的药了吗?”

患者属:“服了,有效果。”

“噢,原。”那位医生点点头,很肯定判断:“那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敢立军令状的医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