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喻嘉言 议病式的出现

喻嘉言在经历了那的与庸医打的程,经常觉纳闷,怎些人总是错啊?诊病是人命关的情啊,您总是搁谁受不了啊!

是喻嘉言同志本着负责任的精神,始仔细琢磨怎帮些人提高一业务素质。

最终琢磨了,,别人法儿管,先拿己的弟子始吧,是召集弟子,!

各位弟子纷纷场。

喻嘉言老师始训话:“各位师,病谁别怕麻烦,别再像前那靠拍脑门决定:‘就药了!’就抬屁股走人。”

莫名其妙:“那怎办呢?”

“怎办?”喻嘉言老师在黑板写了几字:“先议病药!”

你我,我你,觉奇怪:“先议病?够新鲜的啊,什意思呢?”

喻嘉言老师面着生一双双惊异的眼睛,始解释:“先议病,就是在诊完了脉,先别急着给人药,先己仔细思考,给人病讲清楚,病是什原因的,您的体质是什的,现在问题在哪儿,何治疗,的什法,使的什药,达什效果,些,先给人讲清楚,再给人方子药,经仔细的思考,就保证少走弯路。”

瞧人喻嘉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境界,什么是境界目录+书签一片痴心对患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