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喻嘉言 一片痴心对患者

写,相信已经清楚了喻嘉言是一什的人,他是情中人,待患者满腔热忱,待技术不的医生很不客气,正是由他,估计他罪了不少人。

内容在文献并有记载,但是明摆着的,他那不给人留面子的行方式,一定让很人怀恨在的,些人在患者背不定说什呢!

由他此有真正悟,结果是喻嘉言在方面吃了很的亏,在若干年,他懂了真正的医的候,他才了一位真正的,此,他不是一怀慈悲、技术高超的医生已。

真正的,是不但己境界高远,水平高超,让周围的人受感染,并够问传播。

此的喻嘉言,由己格等原因,不但不感染别人,往往处受阻。

比,有一位刘筠枝老爷子,有点儿钱,但是有句话说叫男人有钱就坏,搁古代,位老爷子七十岁了,找女孩子,非常英勇坚持频繁的生活,喻嘉言的话说是:“御女不辍”,长此往,身体就那健康了,夏的一日,身体感觉不舒服,就请了医生,结果医生判断是伤暑,是就了一些清暑的药,有香薷、黄柏、石膏、知母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议病式的出现目录+书签心,彻底地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