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喻嘉言 心,彻底地凉了

有一国干部姓顾,他的两儿子水痘,那期水痘疫苗的灭活情况不是很理,所是有风险的。

其中一位顾公子的水痘先,请了位医生,位医生一,水痘长很漂亮,“明润爱”,就立马始逢迎位顾干部,位的嘴那叫一甜,说是“状元痘”,吉利,真够说话的,医生是跟马屁精画等号,各位知就一定坏了。

喻嘉言一,什状元痘啊?不是分明有毒气往外吗?千万不痘科套方,那一定危险啊,他不什溜须拍马,是就直言顾干部说是危证,服己的药。

估计是顾干部被那位捧晕了,毫不喻嘉言的话所动,理喻嘉言,就门,其他干部一,街挨普查受灾情况了(挨户查赈饥民)。

是一般医生就算了,是喻嘉言却有放弃,他又跑顾干部的亲戚,像人游说,劝人街找顾干部,那位亲戚一听,是吗?有儿?是就真的街找顾干部了。

边喻嘉言回闲着,己又动笔,写了一封信给顾干部,封信写的是“其辞激切,不避嫌疑”,估计是该的狠词了。

傍晚,一顾干部的仆人带了一封信,位仆人信往桌子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片痴心对患者目录+书签青灯古寺中的顿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