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喻嘉言 劫难

诊病的同他写书,因他的信念就是,一定问传。

在写完了《尚论篇》《尚论篇》,他又集中精力写了一本部头著《医门法律》,各位千万别误,喻嘉言不是又改行做了法教授,“法律”现在的司法体系的法律不是一回儿,“法律”就是方法规律、规程的意思。

在本书,他己各疾病的治疗写了,其中包括一些常的方剂历代医思的评述。

您该问了,他做累不累啊?又门诊,又给生讲课,又写书,抽空给穷人炼点儿银子,身体行吗?

其实,说不累那是假的,做医生的人有体,诊病其实很累的,因嘴不停解释半,既动脑,又动口,半门诊基本就不爱说话了,您,那岁数的一人了,讲课,晚写书,不累吗?

结果,在他七十四岁的候,终累倒了。

那是公元1658年的夏,气异常的热,正常的人在气觉无法呼吸。

喻嘉言像往常一在诊病给生讲课。

讲着讲着,突,他感觉头有些晕,他停,但是,他又课刚刚讲了一半,是就接着讲。

,危险就生了,生喻嘉言老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给穷人炼银子目录+书签巅峰对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