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傅青主 很有来头的出身背景

明万历三十五年丁未(1607)闰六月十九日。

山西阳曲(太原府府治所在)。

一孩子生了。

父母给他取的名字叫傅鼎臣。

就是的傅山。傅山,字青主,因中医著傅青主命名,所我面就称呼他傅青主吧。

傅青主他原不在,前是在太原北面的忻州,说何搬阳曲,有一段搞笑的故。

原是傅青主的曾祖父傅朝宣人长非常俊,现在的话说是超酷、超帅,结果就惹了祸了,说女孩子长太漂亮容易,男士真少有,但位帅哥傅朝宣却偏偏碰了。

阳曲住着一位明朝的王爷,封号是宁化王,宁化王是晋恭王朱惘五子,名洛焕,宣德八年袭封,现在您太原,那制醋特名的宁化府街,就是人王府的旧址。

话说帅哥傅朝宣因办经常骑马路王府的门,结果就被王府的人见了,觉帅哥太酷了,是就一拥,就位傅朝宣给抢进了王府,给他头插了花,说,我王爷的姑娘你了,现在就婚,你就别走了。

面此生猛的场面,不知的傅朝宣何感,估计说:我是早晨随便遛遛,说婚,我的牙有刷呢。

不回刷了,就在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神秘的人物目录+书签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