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傅青主 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

果,在十五岁的候,傅青主就应童子试,一名的绩入庠了博士弟子(瞧人,十五岁就博士沾了边),二十岁就了一名廪生。

在考取了廪生,生活向傅青主展了笑脸,似乎人生的顺境临了,他在一片赞扬声中继续攻读问。

他的习兴趣广泛,不仅仅局限在举子业中,似乎经、史等一切问在他的涉猎范围内,他的那习力,基本是横扫一切问。

且,他从七八岁始练习书法,此已经是略有了。

在愉快、舒畅的生活色调中,又有一件向他走。

人始他准备婚了。

那是春,二十二岁的傅青主刚刚回,父亲就他叫了书房,问他:“老忻州的张御史你有印象吗?”

傅青主很奇怪,什提人呢?就回答:“有印象啊,做御史二十年,官清廉耿直,是一位很值敬佩的前辈啊。”

父亲:“那他的女儿张静君你记吗?”

傅青主的中现了一眼睛的女孩的形象,不知现在长什了?

父亲:“听说姑娘现在落的贤惠方,果你有意见,我就托人张提亲了。”

傅青主有回答,他的在咚咚跳着,我娶亲了吗?

傅青主结婚了!

彼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很有来头的出身背景目录+书签我将永远记住你,我的妻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