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傅青主 我将永远记住你,我的妻子

五年,傅青主的妻子张静君病了。

关张静君所患的疾病,我在文献中有找相关记载,似乎张静君人是世界的匆匆客,我知是佛教信徒,非常虔诚,曾经手绣佛经。

且我知在傅青主的非常的劳累,因傅青主沉溺问,的情,伺奉公婆、带孩子、操持务是的情。

此的傅青主不懂什医术,因此请医生,在经了医生的治疗,病情并有转,张静君在年就世了,那一年,傅青主才二十七岁。

太悲惨了!转眼间,己的一温暖的庭就消失了,剩了四岁的儿子傅眉。

妻子的世在傅青主的底留了怎的创伤我不清楚,但是我知,件情现了四结果。

一:傅青主从此终生未娶,很人劝他再娶老婆,包括在他名动,有人说,果你妻子名分留给张静君,那你再娶妾嘛,此他一概加拒绝,他是一人,从二十七岁始,带着儿子傅眉渡了一生。

很人说爱你一生,其实他根本做不。

但是傅青主说爱他妻子一生,却真正做了。

此痴情,又有几人?

在他一生中,他的有一人,人的位置,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目录+书签三立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