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傅青主 三立书院

三立书院是怎回儿呢?从一叫袁继咸的人谈,位袁继咸同志是复社员,在明末是有名的敢直言的人,曾在朝廷官至兵部侍郎,因做官清廉,人耿直,敢直言,罪了朝权贵,因此被贬了山西做山西提。,罪了权贵那绝是有果子吃的,帮人袁继咸调山西是另有意的,他早就安排了手,我面再说。

话说位袁继咸同志了山西主管教育,他立刻着手恢复了山西最重的教育机构三立书院,的书院就跟现在的似的,请各路者讲课,招收的是年轻优秀的子。傅青主就其他山西的三百名精英人才进入了三立书院习。

见的盛况,一定是彩旗招展,人头攒动,喇叭广播着书院历史的介绍,新生接待处充满了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。傅青主新同意气风走进校园,在典礼被告知你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,是精英中的精英,山西的未就靠你了!

是知面生了什,估计就该跑掉一半的人了。

但是气氛那是相的热烈的,袁继咸同志亲主抓书院的政治思工,他“立法严意宽”的精神宗旨,有告诉死读书本,是教育文章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将永远记住你,我的妻子目录+书签千里告状,义声闻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