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傅青主 千里告状,义声闻天下

就在三立书院的年,温体仁就按了手中的遥控器(位老兄是真的猴急啊),是走狗张孙振立刻启动一号方案,贿赂罪弹劾袁继咸(,张孙振位老兄借机报一己的仇,因他曾经推荐一考生入,却被袁继咸在试卷连批了几“不通”给拒绝了,分明是不给己面子嘛,此让张孙振很是恼火),结果同年十月,袁继咸被捕,立刻被押送京城受审。

,生立刻炸了锅了,我的袁继咸老师人清贫,一办,哪有什贿赂?帮奸臣实在是恨极啊!

怎办?在痛恨余,一不办法,因北京远在千外,是有痛骂。

各位请设一,果换您,您怎办?估计骂一通是肯定的,呢?恐怕就各散了。

但是,傅青主却立刻回了,始让人变卖部分产。

同很奇怪:“你是做什?”

傅青主:“我骂救了老师吗?我跟随囚车京城,老师申冤雪耻!”

同:“是他在京城有台啊!”

傅青主:“即便是有的台,我,因老师教给我‘忠义’两字,现在我告诉他,他有白白教授他的生!”

惊愕望着傅青主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立书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