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傅青主 明朝灭亡了

就在傅青主的庭连遭不幸的同,明王朝即将走了他的尽头,傅青主在一年几同拜访了一位一百岁的老尚,位老尚曾经在辽东逗留,傅青主他非常知明军与清兵的战情况,就问位尚:“熊廷弼人在辽东怎啊?”

见位老尚仰长叹:“熊经略,熊经略!”伏叩拜,半不,他再次身,见他已经是泪流满面了。

傅青主等人被位老尚的举动所震撼了,忙问缘故,原,熊廷弼被朝廷奸人陷害,已经被崇祯皇帝处死刑了。

那,的中感了无比的沉重,每人似乎预感了明王朝的衰败。

同年,傅青主参加了乡试,有中,那位老尚前喜,傅青主感很郁闷,位拿我呢吧?就说:“老尚你搞错了,我中!”

老尚很认真说:“,就是因你中,所我才贺!”

傅青主听了,恍悟,从此放弃了科举的念头。

在些年,傅山写了《两汉书人姓名韵》一本专业书籍,此书考据严谨,工程浩,是不一定的功夫难完的著,随,他又写了《史》一书,注意,本《史》不是写男女关系的,是写的问题,探讨“孝友理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痛失亲人目录+书签学医之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