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傅青主 学医之谜

现在,我给各位解傅青主底是何始医的谜团吧!

我翻遍了傅青主留的文献,在甲申年做士前,有他任何关给人病的记载,反倒是他他的庭被病魔折磨痛不生。

从他做了士,文献中始现了给人诊病的记载,比,他从五峰山,始晋中各游历,寻找反清复明的机,了哪方,老百姓就请他病,有的候走走不了,且治疗效果非常,不收老百姓的钱。(所至老幼男妇疾请者,辄遮留不,从容诊治,奇验,酬金,不受)

另外一首他写四十四岁的诗反应了他给一叫花史的人的母亲病,病痊愈了,花史驴驮着傅青主回往返的程,诗注中写:“花史母君危疾,余设医愈,每往皆其所爱黑驴驮”。

各位己吧,前有的反差吧,从前被病魔逼迫痛哭流涕,面的从容不迫,显在五峰山傅青主经历了一人生的转折点,那,底在五峰山生了什呢?

所有的疑点,集中了位阳真人郭静中身,他底是谁呢?难是他,使傅青主生了什改变吗?

让我从文献找找傅青主郭静中的往记载吧。

现在我够找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明朝灭亡了目录+书签恩师被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