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傅青主 侨居松庄的日子

他在松庄一住就是十年,在些日子,他除了整理一些术著,生活中一比较重的情就是人瞧病,因此他的医名已经比较了,前求方的人很。

他在临床中现,妇女患了病是比较凄惨的,人很封建,尤其是妇科疾病认是隐,所一般是不意思讲,等病重了,治疗的难度了,妇女在中国社环境所承受的压力较,生孩子,养孩子,孝敬公婆,伺候老公,一人干了,一般是四十岁呢,就是一标准的黄脸婆了,有的甚至因疾病早死。

且,由妇女的生理与男子不同,因此,其疾病有己的特点。

所古有“宁治十男子,不治一妇人”的说法。

在面些患者的候,傅青主的情是非常难的,因他了己早逝的妻子。

什治疗妇女疾病的方法此的少呢?难妇女就不值我尊重吗?

是,有着叛逆思的傅青主始刻意妇科病的治疗,并在一期间写流传千古的《傅青主女科》。

说本《傅青主女科》真是值特书一笔啊,本书妇科疾病分析非常透彻,其中的药方是傅青主经千锤百炼,最总结的,此书精炼,临床疗效,我认古今少见,就在今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朱衣道人案目录+书签敢跟皇上叫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