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傅青主 秘密授徒

傅青主回乡,继续他的乡居生活,写字病是他生活中的两主情,有的候,有些官的他,是傅青主的原则是,果你是病的,那有问题,果不是病,那不了,不见(有司医见则见,不不见)。有的人称呼他“内阁中书”人,傅青主则像听一,根本不理睬,果叫他傅青主,才搭理人。

在忙碌的日子,傅青主的年龄越越老了,他此始思考一问题,就是何医术传。

了很久,最他决定采取一秘密的方法,医术传给代。

现了一谜团,令人百思不其解,就是傅青主一生著述甚,什单单医术一秘密的方式传呢?

我在翻阅了很傅青主的言论,终明白了其中的缘故,因傅青主他己写的那些诗歌啊、校注啊等东西并不是很在意,虽最他告诉他的孙子整理,但就是文献已,在平,他经常随写随丢,弄的他的友人很着急,经常跟在他面捡(是宝贝啊),有些资料他认不熟,所就不急着拿。医的书籍,他却觉非传不,所他决定单独一特殊的方式传播。

实证明,他是非常有远见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敢跟皇上叫板目录+书签悲伤的告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