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傅青主 悲伤的告别

在日子,一转眼,傅青主七十九岁了。

在一年,他遭受了人生的最一次打击,他的儿子傅眉,病故了。

傅眉具体患的什病有记载了,总是傅青主他治疗。

其实,傅青主很早就知儿子体质不,所给儿子的字叫寿毛,但是,傅青主因一着抗清,所忍不住将己的一切希望寄托在傅眉的身,应该说,傅眉讲是巨的负担,在傅眉十几岁的候,傅青主傅眉两人曾经拉着车各卖药,晚住,就挑灯让傅眉读经史等诸书,早晨背就接着走(基本有休息间了),果背不就举杖打(打孩子是傅青主的祖传法宝),傅眉长了,又让傅眉拜金陵老僧续宗武术,直练纵跃山崖,飞,左右弓,隔山打牛,总什练,给傅眉灌输尚武思,最弄傅眉认己比是南齐的破魏军的周盘龙,又让傅眉习各部兵法。

总,有一段期傅眉一直认己是将军的材料,因此从文献,有的候他说话别人听了吓吐舌头,见豪言壮语比较,但是,即使他有一腔豪情,傅的务是必须由他操办,所有生活的琐,包括药店等,因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秘密授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