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、徐灵胎 不把上级当领导

各位官,您我写他诊病写的热闹吧,实际我的徐灵胎同志忙偷闲,一转身,又搞水利工程了。

因政府又修整运河了。

次是修,不仅仅是县的动了,声势浩的很。

徐灵胎听说,中又兴奋了,政府终百姓做了。

是兴致勃勃赶了现场,各路修河军云集的场面(估计他是代表县面的)。

果是场面,督办员的气魄很,指挥挥洒。

那些运河泄洪的涵洞,督办员手一挥:全部给我填死!

徐灵胎差点一头扎河,泄洪涵洞堵死?别是我听错了吧?

忙问问别人,别人告诉他:您的听力正常(古代有很拍脑门做决策的官员)。

徐灵胎急了,不是老百姓的玩笑吗?是跳将,直奔督办员。

同吓坏了,忙死死拉住他:疯了吧你,是朝廷派的督办员!人说怎就怎吧,你不在圈混啦!

徐灵胎:我就是不混了不让他胡啊,关系着周边四区的百姓安危(此四府咽喉),说堵死就堵死?不行,我让他收回命令!

直吐舌头,,您儿爱怎折腾就怎折腾吧。

徐灵胎直奔督办员,直指堵死涵洞的错误。

督办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长袖善舞目录+书签这个医生很特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