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、徐灵胎 跟帖高手

本书名叫《医贯》,是明朝的赵献写的,让我从头谈谈位赵献的《医贯》吧。

话说明朝初年有位太医叫做薛立斋,是位高手,尤其外科那是真厉害,但他内科病有特点,就是总那几方子,六味黄丸、金匮肾气丸、逍遥散、补中益气汤等等的,但他高明的方就是,在些方子面回的加减,入其间,效果不错,虽他不太擅长寒凉药,但总格。

的赵献一,啊,病省啊,几方子就该差不了,是就设计了一套理论,解释什几方子就够了。

其中他尤其重视补阳,认命门火在人的身体中至关重,所力提倡温补命门火(说白了,就是补肾阳)。

书影响很,很人照着做(其中估计就有我前面故的庸医)。

,此书的影响就那了,因徐灵胎同志始跟帖了。

徐同志跟帖的方法现在网的跟帖差不,具体的操流程是:拿你的书,你写一段我跟着驳斥一段,一段不漏,全部给你贴。

赵献同志在九泉果知有跟帖的主儿,一定脑袋气爆的。

现在让我原帖跟帖节选若干,年“网络”战的盛况吧。

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愤怒的火焰目录+书签兼职音乐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