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、徐灵胎 大文人袁枚

在日复一日的忙碌中,徐灵胎慢慢老了。他选了吴山边的画眉泉做了己的最立身。他在盖了房子,从此居住在,一直最的日子。

在他晚年的光中,一位不速客的,给他平静的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。

此人就是文人袁枚。

果您他不熟悉的话,您一定熟悉一句话:“书非借不读”,就是位袁枚说的。

袁枚有一突觉己的左胳膊弯曲不伸直了,找了别人有效果,是就,画眉泉找名医徐灵胎吧,但是己又不认识徐灵胎,怎办呢?办法,硬着头皮乘舟就冒昧了,先是让人递了名片,的是徐灵胎一听说是袁枚了,等袁枚怎着呢,己就高兴门打,亲迎接,握着袁枚的手就给请进了。

就己正在蛋的老母鸡给杀了,做了红焖鸡块,两人酒畅谈了一,最,临别徐灵胎将丸药赠与袁枚。

那,什徐灵胎袁枚此的重视呢?他的往难真的像某些人猜测的那是徐灵胎巴结名流吗?

实际,徐灵胎的名气并不比袁枚,从袁枚在前的情忐忑,担徐灵胎闭门不见己,他回朋友他说的“你真幸运啊”的话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面见乾隆皇帝目录+书签老人的告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