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王孟英 那个年代

清朝政府虽实行闭关锁国的政策,但是民间却完全是另外一回儿,沿海城市与外界的流频繁,海、宁波等港口每停留着许的外国商船,海已经了中国一港。

外商带的有新鲜的玩意儿,有命的鸦片,除此外,些洋人从南亚次陆给我带了一特殊的礼物,礼物的包装盒被打,所有的人闻风丧胆的,礼物有恐怖的名字,叫做“霍乱”。

在若干年,被叫做“霍乱”的怪物将与我的主人公王孟英相遇,他将展一场殊死搏斗,其战况异常惨烈,我面再说。

在那年代,嘉庆皇帝已经绅给扳倒了,老百姓很乐观,认嘉庆皇帝算是吃饱了,其实很不客观,因嘉庆的老子,著名的喜功的乾隆皇帝已经国力给消耗了很,从嘉庆始,清帝国逐渐走进黄昏代,从那的历史书,我将一连串的“战败”、“不平等条约”等令人气愤的关键词。

在那候,日鸦片战争中侵略中国的那帮外国人已经生,虽目前是吃奶的黄头孩,煞是爱,但是,若干年,他将露凶恶的面目,枪炮打中国的门,抢走量的银子,并与清政府签订一系列的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人的告别目录+书签体弱的童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