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王孟英 告别少年时代

两年,让火燃烧的决定因素了。

在王孟英十四岁的那年,他的父亲又病了,且很快,就病危了。

在的人生中,王孟英将面临数次与亲人的诀别,但是,是一次,王孟英感了像倒塌一,他紧紧握着父亲的手,一次感觉己是此的无。

那是夏的黄昏,纸灯边的飞蛾在无聊绕绕,热热的风从门窗吹进,王孟英的父亲已经瘦弱不堪了,他在神志清醒的刻,努力王孟英说了己放不的情。

他说:“孟英啊,父我不行了,但是我有一件情放不啊。”

王孟英流着眼泪,问父亲是什情。

父亲:“你是的长子了,是最聪明的,我你有所希望啊!”

王孟英紧紧握着父亲的手,说不话。

父亲:“你记住啊:人生间,必期有世,汝识斯言,吾无憾矣!”

王孟英流着眼泪,头抵在父亲的手,忍住不让己哭声音。

他力点着头,方式回答父亲的嘱托。

,王孟英的父亲就离了人世。

在送葬的候,王孟英披麻戴孝,走在送葬人群的最前面,他擦干眼泪,努力挺直了腰板,因,年仅十四岁的王孟英,此已经中最的男子了。

那,是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英雄人物浦上林目录+书签我要读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