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王孟英 该出手时就出手

机,总是光顾那些有准备的人,在王孟英苦读了三年的候,救人的机终了。

他的盐业是由政府负责管理,政府部门的那主管叫周光远,位周主管二十七岁了,白白胖胖的,很像领导干部的子,的那,他刚完厕所,忽就觉己身体冷,冒了量的虚汗,连嘴变白了,说话的声音非常的低微,躺在那简直无法动弹了。

周围的人吓坏了,领导患的是什病啊?是赶快派人医生请了一堆。

些医生一诊断,说:“是患了痧病啊,需一些芳香窍的药物!”

候王孟英恰巧就在,是他偷偷了周领导的脉,什偷偷脉呢?因你不是医生啊,你是一伙计,怎正光明给人病呢?

是,一脉,王孟英却吃一惊!此周领导的脉已经是“微软绝”!

王孟英顾不那了,人命关啊,是他就声说:“是阳气马就消失了啊!绝不是痧邪内闭,果此服芳香窍的药物,是在加速他的危险进程啊!(中医认芳香窍的药物耗气)”

全愣住了,是哪位在说话啊?口气?

再一,原是十几岁的伙计,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要读书目录+书签做个好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