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王孟英 一个很光荣的外号

在治疗了一些患者,王孟英始获了己的一无的荣誉:外号。说外号,实在是令人哭笑不,原,王孟英诊病的候,是着患者,是不管重的病,他给,尤其是那些被前面各位医生给治疗基本已经病危的,他毫不犹豫冲前,给人治疗,朋友说:你真是傻啊。

有的患者,始找他,治疗点,又换了医生,治疗坏了,再找他,他,有的是折腾了无数次,他无怨无悔,跟什生似的,儿是搁一般医生,一定说:怎着?我治了一半,你找别人了,现在坏了又找我了?你早干什了?估计一般是不愿意了,果,教训患者一顿,像王孟英的的确少,您说呢?

有就是在收钱的方面,最接手的些病危的患者,累死累活的,熬了少昼夜,人从死亡线抢回了,怎着收点钱吧?哪怕收一点儿行啊,人王孟英不干,是那点诊费,结果弄的王孟英治了一辈子的病,是一贫洗,最带着老婆孩子搬回老海宁的候,什有,有一块年从带的砚台,所那他写的一本书的名字就叫做《归砚录》,一医生,整给人病(忙不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做个好医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