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王孟英 周领导的病

王孟英从婺州回杭州有久,原的老领导周光远就又追杭州了,干什呢?病呗!

原,位周领导很不幸,被传染了疟疾,病俗称“打摆子”,忽冷忽热的,有节奏,很是痛苦,经常死人的,曹雪芹的祖就是患了病,连皇从北京给送金鸡纳霜及等就死了。现在病在全球肆虐呢,非洲的一些方是重灾区,古代一般的中医治疗病的疗效不是很,但王孟英的治疗效果却特别的,有兴趣的朋友给总结一。

我回头再位周领导,他在婺州先找了医生了,始的医生说是需解表,就了些解表的药,结果有效果,接的医生说滋补,又有效果,周领导己的话说,是“医人所误”。

病在婺州被拖延了一月,再位周领导,本白胖的一人,现在身材改麻杆状了,整一儿冷浑身抖,一儿又狂热,且总是呕吐,吃不东西。

最,周领导终忍无忍,干脆,我谁不你治疗了,我谁不相信,我相信王孟英!是立刻买了船票,了杭州,找王孟英了。

王孟英一见周领导,吃了一惊,几年见,怎瘦了?

是周领导叙述原委,王孟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很光荣的外号目录+书签到底有什么治病的秘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