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王孟英 王孟英有什么业余爱好

在从婺州回杭州居住的些日子,王孟英的生活一直有富裕,他连己的房子有买(估计那杭州的房价就涨了),是居住在父亲的老朋友金履思先生借给他的房子,具体给给租金文献有记载,但是我知他整整住了十年,十年又带着全搬了钱塘的髦儿桥。

在,王孟英在他的一生中,一直是“租房族”,从有拥有己的房子,直最世有。

我在王孟英的医书的候,总是忍不住象王孟英人的格,底他的人生动力是什呢?一人,一贫洗,有些书籍,每那精神抖擞给人病,不是一般的病,是别人治不了的,或者是给治坏了的重病,最己累了层皮,殚精竭虑熬着,却始终情绪高涨,他底图的是什呢?难在深夜,在夜深人静的候,他就不己打算打算?不怎让老婆孩子日子?不怎攒钱买套商品房?

但是从他的书中,无论我怎翻,似乎找不他思考些内容的任何痕迹,反倒是有很关老百姓的,比鸦片。

王孟英在《归砚录》中了很的篇幅论述鸦片的害处(因很人鸦片一味妙药),说鸦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次与霍乱的遭遇战目录+书签名医也有治不了的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