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王孟英 名医也有治不了的病

,有他治不了的病,我给举两例子。

比有书商,患了外感温病,几就始说胡话,不睡觉,他的一亲属懂医,就使了清解药,结果是热退了,便通了,但是,现了一新的毛病,就是忽不说话了,王孟英请,王孟英就患者在床正襟危坐,脸不一点有病的子,两眼睛阖,是你跟他说话,他像有听一,毫无动静。

奇怪了,怎改木偶啦?是什怪病啊?王孟英很纳闷,就诊了脉,脉象是左寸细数无伦,尺中微细丝。

王孟英明白了,原人是肾水竭,真火即将飞散,已经无药救了。

是就摇头,表示己无力。

正赵菊斋先生(就是那位相简哉同的老师,位赵先生是王孟英的友,整理了王孟英的医案,版书)另一位许少卿先生在现场,他就劝王孟英:您再给尝试一吧,您他有八十岁的老父亲,有一岁的孩子,怜啊!

王孟英叹了口气,说:“我真的是无力了,我刚刚从高孙,那两的患者是濒死亡,加,‘并此三败证’,我一内给碰了,是无法药了,我平生最不怕危重症,是各位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王孟英有什么业余爱好目录+书签医生求患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