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王孟英 痛失家人

前面说,在杭州流行了一阵子霍乱,次瘟疫暂平静了,但是零星的病一直存在,其实王孟英终其一生,有停止与霍乱的战斗。

次,霍乱又了,迎头赶的,居是王孟英的妻子徐氏。

其实做医生是一高风险的职业,您啊,王孟英见儿的烈传染病打,那候保护措施不完善,不被传染吗?王孟英一生中就几次被传染(本他的体格就不怎),有的候甚至病几乎死,最又活了,次他的妻子患病,我分析是被王孟英连累的。

位徐氏夫人身体一向很,在1846年夏月的一晚,做着针线活儿,陪着王孟英校勘书籍(伴余勘书),了半夜忽泻了两次肚子,在意,二早晨在给王孟英梳头的候,又泻了一次,王孟英说怎回儿?诊脉吧,是就给己的妻子诊脉。

一诊不紧,王孟英脑袋就乱了,原,脉象非常的不(脉七至细促不耐按),但是徐氏却有什别的症状,有什情一,感觉有什紧的。

王孟英有敢徐氏说,就让床休息,告诉了老母亲,老母亲说他:别一惊一乍的,哪有那重?王孟英糊涂了,难己诊断错误了?

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病是什么目录+书签我们回家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