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王孟英 我们回家吧

,由有尚在襁褓中的孩子,王孟英又娶了二任妻子吴氏,位吴氏夫人从此始跟着王孟英了动荡不安的生活。

在公元1849年1852年期间,就是王孟英四十几岁的候,他的朋友帮助他刊印了《回春录》《仁术志》《温热经纬》等书。

在公元1851年的候,王孟英的老母亲世了。

母亲的世给王孟英的打击很,母亲在临终的候让他己葬在皋亭山,说是回海昌老的便,方便孩子祭拜。

是那年的夏。

江南气湿热。

王孟英跪在母亲的坟墓前。

突,他感觉己始思念乡了,那,是安葬着他祖辈的方。

其实,王孟英思念故乡很久了,此太平国的队伍已经打,杭州城内的物价飞涨,像王孟英的贫困人已经始感无力支撑。

但是,老海昌祖留的几间房子已经被族人给分了,己回方住啊,怎办呢?

候,一位叫谢再华的朋友现了。

位谢再华是怎回儿呢?原,他是住在杭州城的保佑坊那的,不知怎就王孟英认识了,有一王孟英就谢再华说,你住的方有火灾,希望你赶快搬,位谢再华特听话,回收拾收拾打包就搬走了,等了秋,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痛失家人目录+书签在家乡行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