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红舞鞋

丹冰从有红色的舞鞋,的鞋子是白色的,软缎,系着长长的带子,一层层缠缚,像女子痴缠的。

摔倒在舞台,是曲风一抱了。他己不知什,做了一所有人莫名所却不知阻拦的动——替轻柔舞鞋。

人紧急抢救中一奇怪的步骤,有给予深究。倒是曲风己在反常了很久,是因他在舞鞋做了更奇怪的动——将鞋子顺手揣进了口袋。的场面太混乱,并有一人注意他举动,否则概是议论一阵子的,至少给他安一暗恋的绮名。

曲风是在一周换衣服的候现那鞋子的,他深深困惑,不明白己什丹冰的舞鞋,更不明白怎竟将揣进口袋。触鞋的楦子,他底流一奇特的感觉,仿佛触了丹冰柔软的痛楚。

每跳足尖舞的女孩子流血,浸湿一双又一双舞鞋。

是丹冰的几十双鞋子?

丹冰从六岁始跳舞,就算一年两双吧,十二年,总有二三十双了吧?

一双落了他的手。

不必给了,丹冰已经不需再穿鞋子。

丹冰不需再穿鞋子了。

被送进医院的三,医生宣布:诊断证明丹冰脑部受重创,淤血不排除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吉赛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