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不是每场恋爱都会倾城

星期早晨,林给曲风打电话:“今是我生日,请你吃饭吗?”

曲风有些倦怠,是点风度是有,不劲回答:“是你生日啊?那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
“谢谢!”林就等着一句呢。二十岁的女孩子邀请男孩子同己庆祝生日,那意义往往不是庆祝那简单,很候,生日庆祝最就变了定情纪念。

林今年读四,剧团是了毕业实习。从报那,就注意了那有着四分一西班牙血统的著名的“英俊的曲风”。不仅仅是,一的所有女孩子注意曲风了,他的潇洒傲慢所折服,更他的孤独不羁敬畏。那,剧团了迎接的举行了一型联谊,女孩子三三两两聚在一议论着团的男人女人,佯装无意瞟着逡巡猎艳的游场男子说笑谈,暗暗猜测谁谁的舞伴。曲风进场的候,所有的女孩忍不住一惊,本并拢双腿,抿嘴笑,说话声却突放三四倍,无非是了引他的注意,却谁不敢主动走近搭讪。

林轻俏笑:“有什了不?一男人罢了。我的。”方方走,将一手搭在曲风肩:“请你跳支舞吗?”

“是我的荣幸。”曲风揽住的腰,顺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鹅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