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口红

林原今夜是的初夜了。

无论怎的女孩子,初夜必是一生中最珍贵的纪念。

纪念珍惜捧,像蚌壳珍惜捧它的珠,那深藏的,眼泪风浪磨砾的珠。

是,计划竟因一鹅改变——

他走进宠物医院,鹅本是恹恹伏在沙休息的,曲风进,忽奋力站,拍打着翅膀迎,仰慕望着他,神情无限欣喜。

曲风惊喜蹲身:“哦,使,你活了!”他忍不住拥抱它,亲吻它的额头。

鹅似乎亲昵颇不习惯,连连退,轻轻挣他的怀抱。,它了他身的林,愣一愣,歪着脑袋,又退了两步,戒备着他。

曲风站身,连声向老医生谢:“真是妙手回春。”付了账,又说:“依您,它住长间医院?”

听句话,鹅似乎吃了一惊,立刻重新奔近,倚住他的腿,状甚依恋。

老医生笑了:“依我,它其实不必住院的,你每隔一带它检查一次换换药就了。它像很希望跟你回呢。”

曲风有些惊讶,玩笑问鹅:“是吗?你跟我回?”

不料,那鹅听懂了似,连连他点头。

曲风益惊讶:“你听懂我的话?”

林从的幻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是每场恋爱都会倾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