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胡桃夹子

屋子很静,静听见使的跳。

弹奏是早已停止了的,是余音在,一遍遍绕梁不绝。

屋子太静了。阳光忽啦啦扑进,夏日的风暖微醺,有喧嚣的气味,急急涌进窗子,栀子花在叹息,拖着长带子的舞鞋跃跃试。

万物在等待,等待一秘密被揭晓。

曲风鹅相凝望,眼光穿透了间空间,穿透生灵各不同的装裹直指生命的本质。一长羽毛的鹅,一穿羽衣的阮丹冰,底有少相似,又有什不同呢?

生与死有什不同?真爱永恒。

曲风觉己被一神秘的力量慑住了,底有沉睡的意识被悄悄唤醒,却一不明了,他迟疑口,声音很轻,似乎怕惊动了什,他说:“你跳舞的子,真像阮丹冰……”

门在候被推了,林的声音传:“曲风,我昨口红落在儿了,你有有见……”

话未说完,已经墙的红印掉落在墙角的磨秃的口红。

铁证山。怒视曲风:“什糟蹋我的东西?”

曲风笑:“不是我干的,是鹅。”

“你胡说。”林半点不相信,“你不喜欢我,明说了,干吗欺负人?”

哭着跑了。

屋子重新静,是刚才的神秘感觉已经荡无存。阳光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口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