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月光宝盒

雨一直,林每次曲风处,借口带伞借走一。

渐渐那些滴翠荫的绿伞失了踪影。橱柜,了一黑一红两遮蔽的油布伞——由林买放在那的。

是存的。

不知什,那一模一的绿伞让觉不安。

在那些绿色的伞嗅了丹冰的味;

在白色的栀子花香嗅了丹冰的味;

在鹅的睨视嗅了丹冰的味;

甚至,在己亲外甥女水儿绽的裙摆,嗅了丹冰的味。

丹冰言,是虽“死”犹生,无处不在。

曲风仍每周两次给丹冰弹琴。陪着一两次。每次站在丹冰床前,觉窒息。

不喜欢。无论是“生前”的,是患病的。因,占了他太的间思念。

且,几乎每次丹冰,曲风的情绪就奇不稳定,常常酗酒麻醉己,图泄。

不相信仅仅是因内疚。

其实,早在初进剧团实习,已经借着女人的敏感,隐隐约约觉丹冰与曲风间的不寻常:他表面很普通,有什特别的话或往,是两人同现,空气中就有不一的感觉,仿佛电流在动,他间,有形容不的暧昧,不易察觉的关联。

或许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绿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