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天鹅涅槃

,并有雨,是空气中有不及了的紧迫压抑,那一直堵嗓子眼的雨意是比电闪雷鸣更真实更逼着人的。有雨,但是的,就了,再不走就不及了。

是每人匆匆忙忙,不及了,不及了。

曲风匆匆赶着路,不及了,不及了。

刚才林电话说,水儿再次病,已经送进急救室,医生说,九九是不再了。病前,水儿一直念叨着,说再见一面曲叔叔鹅。

鹅……鹅,曲风的口就一阵痛。那,他在医院醒,救他火场的消防队员告诉他,他,是醉酒又被浓烟熏晕,醒了就了。是鹅就……他忙抓住其中一人的手问他的鹅,那七尺汉子感动说:从见那护主的鹅。窗子着,明明逃生的,是硬往火闯。他冲进门的候,他已经被熏晕了,是那鹅伏在他身替他挡住了火。他从鹅的羽翼逃生,是鹅,却被烧一火鸟,奄奄一息……

仿佛有千万重锤一齐着他的头狂敲,曲风整人呆住了,顾不所谓的面子与尊严,顾不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古训,在众人瞠目结舌的注视中愣愣流泪。

他是一人,一男人,是竟托赖一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月光宝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