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仙女的翅膀

曲风有找他的鹅。

那垂死的,已经不再飞的鹅从在宠物医院的手术台失踪,就再有任何消息。

医生说:有灵的生物在死前懂找隐蔽的方藏身,维持最的尊严。它言,死亡是神圣不侵扰的。

使曲风简直了疯。他怎不相信,他的鹅舍离,不再见他一面。

那是他的救命恩人呀,他怎让就此消失无踪?不!他找!陪着!活着,他找最的医生治;死了,他给垒最的墓,像待一人,一真正有尊严的人那郑重礼葬。

他跑遍全市所有的湖畔,动物园,禽类展览馆,希望找鹅的踪迹。

但,有。

那鹅就像从球消失了一,留半点痕迹。

钢筋水泥的市丛林中,哪呢?

曲风一次,钢筋水泥的市丛林中,又是从哪的呢?

世间,像是了陪他,救他,现在,救了他,便走了。给他留一笔债。

他欠,欠太。怎?

寻找鹅的候,他再一次阮丹冰。忽觉,鹅丹冰有太的相似,一酷爱跳舞,一高贵骄傲,一,了救他丧命。

他丹冰,一曲接一曲弹着钢琴,直弹十指麻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鹅涅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