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葛蓓莉娅

林一一外甥女儿己的手。

己知念头有些荒唐,是总觉,水儿身有某东西是所戒惧的,似曾相识的——水儿凝视曲风的眼神,缠绵隐忍,像足了阮丹冰,是,那浓厚含蓄的情意,由十八岁的阮丹冰表现,再婉转仍是淡泊;放在十二岁的水儿身,却是十足妖精。

浑身,外外,处处透着不合宜。不合宜任,却又有不合宜的分寸;不合宜的热情,藏着不合宜的苦闷;不合宜的绝望中,透不合宜的淡漠。

的不合宜汇集,是无法形容无模仿的层层诱惑,将曲风牢牢捆缚蚕。

曲风水儿的态度,早已不再像一位“叔叔”待女孩。他望着水儿眼中的那温柔痛惜,是林从有的。他水儿超乎一切的关与怜爱,更使望尘莫及。

不已,在底,林视十二岁的亲外甥女劲敌。

的战争,爆夏末一炎热的午。

那,三人一在医院的树荫歇凉,垂柳丝,蝉在柳树深处长一声短一声叫着,蝴蝶在花间忙碌飞,风微细,隔墙送重播电视剧《雕英雄传》熟悉的插曲,一阵清晰一阵模糊。水儿跟着曲调轻轻哼唱:“早已明知他的爱,初就不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珍妮的画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