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小王子

曲风终不不己承认:他爱了水儿。

的丽,的灵,的痴情的执著,甚至,的脆弱、任、喜怒无常,他在在是一诱惑。舞蹈,他觉简直不像一真的人,他的琴声,由他双指按在琴键弹奏,飞音箱,便拥有己的音符,不再由他控制。

那的诱惑是不言喻的:明明稚嫩初蕾,却偏偏举止风流,眼神迷乱,娇艳的脸突兀写着灵魂转世般的妖冶沧桑,不流一丝恍惚,仿佛魂离身。恍惚沧桑,同令他着迷。认真执拗向林宣布嫁给他的候,他的,竟是颤抖狂喜的。等,娶,什不呢?

固,有十二岁。是,总有一长。十年已。

十年,他不才三十岁,有什不?

且,他相信,等待水儿的一女孩长,并不是一件难,因,是聪慧、狡黠、瞬息万变,几乎每一分钟给他新的惊喜——同在一,生活是千变万化充满色彩的,绝不感闷。不说十年,就算一生的间等待,是值。

给他讲《王子》的故,说:“曲风,你驯服我吧。”

“驯服?”

“是啊,狐狸就是王子说的。”水儿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葛蓓莉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