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魔高一丈

林姐妹,曲风水儿,一行四人郊区的一栋楼房,随林曲曲折折了三楼,敲一户人。

曲风打量着,从外面,户人同所有的人并有什不同,一的廉价防盗门,一的猫眼门铃,推门,他却吃一惊,了一迥不同的世界。

的确是一位风水先生的。所有的布置按照五行八卦的格局摆设,处是桃符、宝剑、罗盘针照妖镜。林口中的那位韩师傅,则是獐头鼠目的中年男人,五官分倒不怎,是放在一,就有说不的委琐,让人了不舒服。眼睛胡子,像老鼠;回避着人的眼睛不肯正面相,你一回头,却现他在偷窥,那神情像老鼠;忽一笑,露白森森的牙,处处像鼠。

曲风强抑住中的反感,林一左一右牵着水儿的手,听林在同姓韩的待意——前分明已经谈妥了的,是真一四口门,姓韩的却又吊卖,装疯卖傻讨价价。

水儿忽骂一句:“妖!”

曲风觉痛快,忍不住莞尔一笑。

林狼狈回头他一眼,有些不台,师傅说:“果你不肯,就算了,算我白。”

姓韩的立刻便换了副面孔,说:“了,怎不肯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王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