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荷花落

了荷花残的候,所有的人明白:水儿走了,在人间呆不长了。

水儿从再次醒,就有笑。并且,始常常谈论死亡。有一,曲风说:“曲风,我一直希望,果死,死在你的怀中……”

“水儿,不再说了!你……”曲风说了一半,便说不了。他己知,句话有苍白无力。

水儿深深叹息:“什老捉弄我?我生一十二岁的女孩不够,让我绝症。我本,虽太,是总有长的一,我等,等十年,嫁给你。现在,什有了。曲风,我希望了,我就死了……”痛哭。

曲风更是肝肠寸断,抱紧水儿,不知该怎安慰才。是盛夏,是女孩的眼神,却冰冷荒凉。是的,那万念俱灰的神情,正是林说的那词:荒凉,荒凉几千不见人烟的。甚至,的身体在轻轻着抖,似乎不胜寒瑟。

望着曲风,缠绵不舍望着,半晌,轻轻问:“曲风,告诉我,你喜欢林吗?”

“林?”曲风一愣,泪眼朦胧望着水儿,不明所,“我,是朋友。”

“你,不。”水儿苦笑,“一直我手,我一直很讨厌,是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高一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