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睡美人

夜风剪,阿彤在月光弹琴。

首《致爱丽丝》已经练了几百几千遍了,是老师始终说的琴声缺乏感情。月就举行全国钢琴赛,的练习却是有余力不足,停滞不前了。

教授苦口婆启:“你弹,弹那爱的情绪,花红柳绿,鸟语莺飞,有一缠绵的感觉。不仅是一首曲子,同是一封信,是一封情书,他表现了曲情人那浓郁的思念,更表现他爱情生活的向往描绘,那是一色彩缤纷的丽新世界……”

说“色彩缤纷”的候,老师停住了,代两声咳嗽。阿彤知,那是老师在内疚,觉己的话刺伤了。其实,哪在意呢?从就是盲的,被人“瞎子瞎子”叫惯了,早已不因一两敏感字眼刺伤。的苦恼,在己的琴艺不提高。

已经两年了,两年前已经是名的才女琴师,是两年,的技艺一直停滞不前,再有进步。老师说,是因的弹奏缺乏感情的缘故。不见不紧,果有了爱的经验爱的感觉,并且悟透爱的真谛,那就等了一双眼,令琴艺突飞猛进的。是,又从何处理解爱的感觉呢?

老师堆砌了一堆的形容词,说什“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荷花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