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巫山云

阿彤告了假,每照顾丹冰。

给洗泡泡浴。

——僵直的身子浸在芬芳的水,仿佛变柔软了。雾气朦胧,的表情安详,似乎有了微笑。

服侍着。一是丹冰的灵魂,一是丹冰的躯壳。服侍的被服侍的原是一人。

精神体说:“你快醒哦,醒了,才有力气爱。”

决照顾己,唤醒己,无论何试一试。否则,一直呆在别人的身体,又何争取曲风的爱?

思忆着己奇异的经历,每一次轮回是一次崭新的缘遇,却是新的无奈与伤。曾经飞,像一孩子那真任,今,又了弹琴。

每次托附与不同的身份,的技与格跟着有所不同。概是因人本就是立体的,重的,不在某些人身某德行表现重一点,在另一些人身则表现轻一点罢了。古所争论的人初究竟是本恶是本善的问题,其实是同一原理,是缘不同灵魂托附与不同载体已。

果灵魂一直流浪,再几次遇合,不知不因此习了武术,八卦,园艺甚至高科技?又或者托身一杀人麻的黑社老,一睁眼已手使双枪,脚踢鸳鸯。

什不吧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睡美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