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天鹅寄羽

曲风醒,觉头痛裂。他坐身,眼撞进一片嫣红,蓦呆住。昨晚的依稀涌头,洗手间哗哗的水声证明那一切确不是梦。

他强撑着,凉水冲泡速溶皇室咖啡醒脑,正搅拌冰块,浴室的门了,林裹着毛巾从面,红着脸招呼一声:“早。”

曲风手一颤,冰块从杯子跌落,在摔粉碎,急急俯身,冰水已经化,一摊,收拾不。

收拾不。

曲风愣愣住林,林羞红着脸,一声不响蹲身,取纸巾揩抹面。

——果少女初红冰水般纸巾略加揩抹即消逝无踪,或许男人的便不般沉重。

少女一旦归,态度立即不同。林并不回避,略略背转身体,就在曲风面前更衣着裙,不忘了叮嘱一句:“帮我拉链拉。”

曲风愣愣身照办,犹昏昏仿佛不知生了什,或者,是不愿意知,不愿意相信,不愿意承认。

不是他一次带女孩子回夜,却是一次此仓皇失措,是一次酒行。且,方是一处女,又深深爱他,他不再等闲视……

林是处女身,曲风是他的一男人。

说,倒并不是因高,或者特别有分寸,洁身。

是从未有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巫山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