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魂去来兮

“我爱,我该何呢?”

一句问,真让曲风碎。风中,他仿佛听丹冰的叹息,那哀怨无奈,轻颦浅蹙,低声问:“我爱,我该何呢?”

该何呢?丹冰爱他的候,说不;今,他知了丹冰的爱,爱,却又该何?

丹冰走了,随的父亲国,己留不住的,不敢留,因那是丹冰生的惟一希望。是,他怎忍着离,他已经知了的爱?

的爱,彻底深沉,纯洁玉。那的爱,一生有一次,不重复。

一点令他死。

他终相信,今生不有二人像丹冰那爱他。

他试图林说:“我分手吧。”

林惊:“什?是因水儿吗?你是忘不了?是已经死了,不再了。”

“是因丹冰。”他难说,“我等待丹冰醒。”

“丹冰?是,那是不的。植物人获救的比例是千万分一,丹冰,已经等是死了!”林摇撼着他的手臂,哭,“曲风,什你一再爱别人,是就是不肯爱爱你的人?一儿是水儿,一儿是丹冰,你总是一些不的人搪塞我,什?果我的手是一势均力敌的女人,我争,比,是水儿丹冰,是已死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鹅寄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