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死玫瑰

那歌手有。

宛呆呆坐在铁口的栏杆,眼见着黄昏一层层落,熟悉的铁口空落故。人群往往进进,不知哪的那人,是人群有他,那再的人与无关,再拥挤的铁站是空虚。

闭眼睛,在底重复着一支歌。那是他最喜欢唱的歌。每次,他唱。

歌名叫做《死玫瑰》:

“我已无所谓,送你一枝死玫瑰;我的已灰,我爱的已灰;我的眼泪,伤悲的眼中挤不一点泪;你就像死玫瑰,在冬枯萎……”

宛渊源,幼承庭训,一直热爱戏剧,从有听任何一场通俗歌曲演唱,是却一直很喜欢在铁站听流浪歌手唱歌。他通常很年轻,长,衣服有点脏,但是不脏很厉害。唱歌的候半闭眼睛,虽是讨钱,却不扔钱的人——因他不是乞丐,是艺人。

那是宛认最的流行音乐。直见生命的苍凉。

果一人在那的候那的方认真唱一首歌的话,那那首歌一定很值听。

宛所有的流行曲碟是照着的标准搜集的。

——但仍有一次,像那一次那令动,在瞬间忘了己。

那是半年前的冬夜,忘了什路那,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离魂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