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手

一玉酥手在袖子微微摇晃着,充满诱惑的暗示。

果是电影特写,那应该是很的场景。

是,是在现实中。

且,是截断的现实——在那手半截水袖的面,什有。

凭空伸的半截水袖,凭空长的一手。手在摇动。白皙,无骨,柔若兰花。

胡伯瞠目结舌着,着,忽倒在,抽搐。

瞎了半辈子的他,竟“”见了。他“”的,别人却不见。门房惊惶的呼声仿佛从很远的方传:“胡伯,你怎了?怎了?”

但是,他已经听不清。另一世界的声音淹了他,遮蔽,不留一丝空隙:

“怜我伶仃那伶仃,搁不住两泪盈盈,手挽着袖儿啼哭,感叹,伤情,懊悔,由……”

是《倩女离魂》的曲词,唱腔幽怨,凄苦,泣诉。

曲声中,那手蜿蜒,并有像恐怖电影中的鬼手那忽长忽短或者锋刀刃,有掐他,打他,抓他,甚至有一不的动。它是在水袖轻轻摇荡着,若合节奏一颤一颤,水袖便在腕节节退,露皓霜雪的一截断腕。

是的,断腕。

水袖落在,飘坠飞花。现在,那手失了袖子的遮掩,已经完全暴露在空气中,仍不胜收,果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桩谋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