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感

一迷茫的鬼,在七月十四的晚,因尘缘未了游至人间,六神无主,随风飘荡,追着一阵熟悉的故衣气息盘旋,将缥缈精魂寄托在一件戏衣——的故,是现实生活中生的吗?

是真实生了,生在水宛平淡碗中水的生活,不是风吹皱一池涟漪那简单,是真真正正的一水碗翻滔巨浪。

是人生戏,亦或戏弄人生?

宛摊手,仔细端详着己的掌纹。说人一生的命运写在手了,是,谁明白,纵横的掌纹,底写着怎的玄机?

张将的肩搂了一搂,柔声问:“在害怕?”

“有一点。”宛低声答,将头靠在张臂弯,满足叹一口气,“现在不怕了。”

他现在正一坐在铁站口的栏杆,就像初阿陶所做的那,并肩人流不息。

,两张阳光灿烂的青春的脸,谈论的却是关死亡的情。

“你相信我吗?我真了胡伯死的全程,了那手,那,又那怖……”宛打了寒颤。

张觉了,将搂更紧些。

感激,他有怀疑胡言乱语,是认真帮做分析:“通灵的经历很人有,但又不是每人经历。你是敏感的女孩,很容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